落實在地服務精神

落實在地
服務精神

2021成立
謙和賀社區長照機構
牽好,也要顧好

因應高齡化社會趨勢及政府推動長照2.0政策,本校整合醫護專業特色及系所師生資源,2021年(110/01/26)成立全國首間設置於大學校園內的日間照顧中心「謙和賀社區長照機構」,2022年(111/01/20)成立「謙和賀居家長照機構」,秉持著「牽好,也要顧好」的服務理念,協助社區家庭照顧者減輕家中失能(智)長者的照顧壓力,提供以個案需求為中心的整合式照顧服務,具體落實大學社會責任。

▲日照中心開幕-衛生福利部部長陳時中來訪

「臺中市廍子非營利幼兒園」竣工剪綵暨啟用典禮
由盧秀燕市長邀請中臺科大校長李隆盛與教育局楊振昇局長共同主持►

本校整合兒教系專業師資及資源,領導最優質的幼教團隊,承辦「臺中市潭秀非營利幼兒園」、「臺中市廍子非營利幼兒園」,提供平價、優質、普及、近便的多元教保服務及擴大幼兒就學機會的目標,連年獲得臺中市府績效考評優等佳績。